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师生参加江苏省创新厨艺交流赛

来源:编辑:2024-03-13

2024年3月6日上午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烹饪专业教师花健、王广旭、张扬,学生陈佳慧、赵宇鹏五人亮相江苏省烹饪协会举办的创新厨艺交流赛,荣获5块特金奖,由江苏省烹饪协会颁发“最具特色风味奖”、“最具菜品创意奖”证书,展现卓越技艺。

作为省内烹饪界的盛事,江苏省烹饪协会创新厨艺交流赛不仅是一场技艺的较量,更是对烹饪文化传承的一次有力推动。本次比赛旨在展示烹饪的艺术魅力,提高厨师们的烹饪水平和创新能力,同时为广大公众提供一场视觉与味觉的盛宴。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烹饪专业的师生们经过长时间的准备和精心磨砺,以最佳状态迎接了此次挑战。他们灵活运用各种烹调技法,巧妙搭配各种食材,制作出一道道色香味俱佳的中式佳肴。无论是刀工、火候,还是味道、摆盘,都展现了学校烹饪专业的高水平教学成果和师生们的专业素养。在比赛中,南京商业学校的师生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技艺,更与来自全省各地的优秀厨师们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学习。他们虚心请教,积极分享,共同探讨烹饪的发展和创新。这种开放的态度和学习的精神,赢得了业内人士的赞誉和尊重。

此次参加江苏省烹饪协会举办创新厨艺交流赛邀赛,对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烹饪专业师生来说,不仅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更是一次难得的机遇。他们通过比赛,不仅提升了自己的烹饪技艺,也拓宽了视野,增强了自信。同时,这也为学校的烹饪专业教育注入了新的活力和动力,为学校的发展壮大增添了新的光彩。

南京商业学校将继续致力于烹饪专业的教育与培训,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烹饪人才。他们相信,在未来的日子里,学校的烹饪专业将会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为烹饪文化的传承和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