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料理名校班线下外教课堂开课啦

来源:编辑:2023-10-25

为开阔学生国际视野,领略多元文化,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兴趣,进一步提高英语表达能力和凸显英语特色,2023年10月20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国际料理名校班引入了4位英语外籍教师:Alex、Anastasia、George、Sasha。这些有着丰富教学经验的老师们给学生带来了别开生面的英语课堂。

不同于以往的纯语言教学,外教课堂形式多样,内容新颖,课堂设计巧妙,精彩纷呈,学生们沉浸其中,收获满满。在课堂上,外教以纯正的发音、幽默的语言、丰富的肢体语言及灵活的教学方法,受到了学生们的欢迎。同学们聆听着纯正的英语口语,感受着学习英语、应用英语的快乐,大家的主动交流和大胆互动也赢得了外教的赞赏。

时光清浅,岁月如歌,撷一缕飞逝的光阴,揣一腔对英语的梦想,我们迎来了又一新学期。外教的到来,开阔了学生的视野,增强了大家学习英语的信心,为学校的英语教学增添了绚丽色彩。对于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国际料理名校班的英语老师来说,也增加了与外教交流教学的机会,相信经过不断的学习、研讨、交流,老师们继续沉淀,携手共进,将会给学生带来更加精彩的课堂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