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料理名校班留学生澳洲学习生活

来源:编辑:2023-10-25

2023年10月18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20级中专国际料理名校班谈俊豪同学踏上了赴澳留学之路,与我校19级留学生重逢,开启了全新的学习旅程。

谈俊豪同学于2020年考入我校,初中毕业于南京市第五十中学,中考英语成绩为48分。在我校三年期间不断学习提升,获得了“ELICOS英语等级证书”、“四级烹调师”等荣誉,2023年8月申请到SuniTAFE+乐卓博大学的录取通知书,获得维多利亚政府奖学金。

从中专到世界300强公办本科,这一路确实不易。在南京商业学校就读期间,同学们花很多时间去磨练自己的专业技能,并积极参加学校各类竞赛;除此之外,同学们也充分利用每天增加的英语课程,专心致志学习英语知识、积极主动参加英语趣味活动,大大提高自己的听说读写能力,为出国留学奠定了良好基础。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国际料理名校班留学生们的生活逐渐步入正轨:上课、工作、参加活动、参观工厂、社会实践……还经常和不同国家的朋友一起讨论交流:对国内外专业课程的探讨、对新的艺术形式或学术领域的兴趣等等,在这过程中不断打破认知,拓宽视野,从而发现新的自己。

出国留学,不仅仅是一段收获学历的过程,也是部分学生恢复与培养自信的重要过程,更是培育学生合作意识、引领学生自我成长的过程。希望我校的留学生们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活中继续提升自身能力和文化素养,相信你们将来一定能在专业领域、职业发展等方面取得成功,为实现更美好的未来打下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