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召开2023年江苏省学业水平测试家长动员会

来源:编辑:2023-10-24

2023年10月19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钟阜路校区召开了21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1班和2班的家长会,让家长走进校园,深入了解孩子的学习环境。刘平主任、李颖副主任、李雯副主任和21高星级饭店运营与管理两个班的家长参加本次动员大会。

本次动员会在4楼会议室举行,邀请了众多家长参加。会议开始,李颖副主任首先介绍了本次动员的背景和目的,强调了学业水平测试对于学生未来发展的重要性。随后,系部主任刘平详细介绍了学校旅游管理系的专业设置和学业水平测试的相关情况,并针对家长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在会议过程中,家长们纷纷就学业水平测试的相关事项与各位主任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支持和配合学校的工作。李雯副主任也与家长们分享了学生综合素质培养方面的经验和建议,并希望家长们能够关注孩子的全面发展,积极引导他们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

最后,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会议强调,学业水平测试是衡量学生综合素质的重要标准,学校和家长应该共同努力,为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和成长环境。同时,学校也将继续加强与家长的沟通和合作,共同推动学生的学业水平不断提高。

本次家长动员会的召开,不仅让家长们更加全面地了解了学业水平测试的相关事项,也为学校与家长之间的合作提供了更紧密的联系和更有效的支持。相信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的学生们定能在学业水平测试中取得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