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积极参加钟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

来源:编辑:2023-03-20

近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钟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共同开展了“弘扬志愿精神 体验社区工作”主题活动,旨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精神,倡导学生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助力社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工作。

在学校社团老师的带领下,社区工作人员参观了钟阜路校区的舞蹈房、钢琴室、茶艺室、插花室、手工室……了解了学生社团的活动设置,进一步了解了职业学校学生每天丰富多彩的在校生活。

随后,双方就以后的合作进行了进一步交流,学校将在社团老师的带领下为社区开展体育、礼仪、茶艺、插花、书画、手工、舞蹈等一系列文体培训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为学生发挥专业特长,展示个人风采提供了舞台,同时为社区开展社区教育,丰富文明实践活动提供了支持。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将通过与钟阜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活动的共建共联,聚合资源,加深业务协作,扩大学校宣传,建设文明社区,实现发展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