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国旗下讲话

来源:编辑:2023-02-15

2月13日,阴雨绵绵。早晨8点10分,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南校区第二周室内升旗仪式正式开始。

伴随着雄壮嘹亮的国歌声,全体学生起立,面向国旗行注目礼。升旗仪式由系部端俊副主任主持,他首先强调了卫生工作,希望同学们爱护环境,不要往厕所里扔矿泉水瓶。对即将到来的情人节,端主任也提醒同学们保持距离,不要有不合规的行为等。此外,端主任还对本学期的常规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担任班值周的是20联院烹饪班,该班班主任李敏老师做了国旗下讲话,主题是《珍爱生命 珍惜青春》。生命是最宝贵的,青春则是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光,可是总有一些学生忘了“安全”两字,产生安全问题,进行安全教育迫在眉睫。李敏老师的讲话,强调了珍爱生命、珍惜青春的重要意义,并认为珍爱生命、珍惜青春要强化安全意识,加强自我保护;关心自己的健康;要有自己的梦想;要有社会责任感等,从多个方面对学生提出了具体要求。

新学期新开始,在新的起点上,南校区师生将会用最饱满的热情迎接今后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