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钟阜路校区钟阜校区女子定点射门比赛

来源:编辑:2022-12-16

为了发扬运动精神,引导学生树立强身健体的观念,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队伍凝聚力。12月14日中午,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校区举行了女子足球比赛。

午饭过后,在蓝天白云下,伴随着温暖的阳光,女子足球比赛在操场拉开了帷幕。各班的运动员们随着裁判员王思翰老师来到了比赛场地,她们昂首阔步,展现出青年特有的朝气与活力。一旁的同学们不断为她们加油打气。

运动员们在操场集合,按照班级顺序排好队,随着王思翰老师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第一位上场的运动员,她目视着前方的球门,瞄准好射门角度,踢!很遗憾的是,球没进,踢到了门框外,可能是踢球的角度有偏差。随后,这位选手调整好踢球角度,奋力一踢,球进了!拥有了前两次的经验,最后一球,她一脚射门,球又进了!周围同学涌动的欢呼声,此起彼伏。

经过了一番激烈的比赛,大家都意犹未尽,胜负已揭晓。

本次比赛既锻炼了同学们的身体健康,又深刻领略到领略了体育的魅力和风采。同学们在赛场上以汗为墨,以步为笔,谱写着青春昂扬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