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冬季三项比赛

来源:编辑:2022-12-16

为了增强师生们的身体素质,展示学校师生优秀的体育精神,12月13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钟阜路校区举行了冬季三项运动会——短绳双飞比赛。此次比赛坚持“锻炼当先”的理念,让同学们在动起来的趣味过程中增强体质,也进一步推进了体育校园的建设。

双飞又称双摇,是一种较有难度的短绳技术运动,遵循“脚落一次,绳打两次”的规范动作,受到广大青少年儿童的喜爱。通过跳绳运动可以促进学生心肺功能的提高,培养学生良好的意志品质,有助身体意志双提升。

参加比赛的同学们不畏严寒,在瑟瑟的冷风中做着热身运动,等待着比赛的开始。随着裁判员王思瀚老师的一声令下,各班的参赛同学们集中注意力,短绳开始飞跃起来。

短绳很有节奏的甩动了起来,伴随着清脆的落地声,参赛的同学都在有力的摇动跳绳,伴随着轻盈的起跳,一个个双飞动作被完美的演绎着。虽然在过程中也会有失误的发生,但同学们丝毫不受影响,迅速调整好状态继续进行比赛。观赛的同学们也热血沸腾,欢呼的声音鼓舞着比赛的选手,也响彻了整个校园。

本次冬季三项运动会还在如火如荼的举行中,它通过趣味竞技的方式,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展现了同学们阳光、健康、积极向上的青春活力。期待在接下来进行的项目中能够看见更多同学出彩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