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新教师第六次培训

来源:编辑:2022-12-16

2022年12月13日星期二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班级建设方案撰写”为主题的第六次培训。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周玲老师,通过腾讯会议给南京商业学校的青年教师进行远程指导,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上一次的培训作业进行修改。

周老师通过举自己的例子清晰地阐释了大多数老师在班级建设方案撰写中存在的问题,让老师们能够清楚的了解到自己的不足,帮助老师们进一步完善和优化自己的班级建设方案,更好的备战班主任大赛。

之后,李老师现场汇报了以“五育并举”、“三全育人”、“能行天下”、“艺”往无前为中心思想的班级建设撰写方案。

在李老师汇报完毕后,周老师为大家研读了比赛文件。

经过周老师两个小时的全方面总结,教师们都已经明确的知道了自己的班级建设方案有哪些不足,接下来该如何改进,教师们将对会议内容进行思考和总结,并将所学落到实处,为日后做好班级工作而不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