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南星公益社团参加123国际残疾人日关爱喜憨憨公益活动

来源:编辑:2022-12-06

2022年12月3日是第31个国际残疾人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南京商业学校南星公益社团成员参加了“小文轻咖啡•关爱喜憨憨”公益活动。

在活动现场,我们和来自各大高校的志愿者一起协助主办方布置场地、引导来宾、照顾现场的喜憨憨人士,在喜憨儿们表演期间我们为他们加油、喝彩,成为他们坚强的后盾,增强了他们的自信心。

参加此次关爱喜憨憨公益活动再一次体现了我们南星公益社团的责任与担当。在实践中,我们感受到了一个人的善心,能感化一个人的心灵,提升一个人的道德品质。青年志愿者活动是微小的,但它又是伟大的。在助人的同时也在自助,在使其他生命活出色彩的同时,我们从中得到了思想上的升华,学会了关爱他人也更深刻的领悟到生命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