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新教师第四次培训活动

来源:编辑:2022-12-01

2022年11月29日星期二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的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以“管理育人案例撰写”为主题的班主任能力比赛的第四次新教师培训。

此次邀请到了身在广州的专家郭资通过腾讯会议给南京商业学校的年轻教师远程培训。郭资老师以班主任技能大赛历年的变化作对比,清楚地阐述了管理育人案例的撰写要求,并分享了他分析案例的策略。郭老师从自身经历出发,以案例的形式,向年轻教师展示了管理育人案例撰写的标题创意、格式标准和内容要求,并建议年轻教师养成日常记录案例的好习惯。

接下来,郭老师从挖掘素材、动手写作、打磨修改、升华提高四个方面系统地阐述了管理育人案例撰写的“四步走”,他指出要习惯记录冲突,善于观察分析学生的特点。

经过郭老师两个小时的经验分享,教师们受益匪浅。郭老师的案例撰写方案实用性强,便于年轻教师的学习和实践,教师们也很珍惜此次学习机会,认真听取专家的建议,为更好地建设班级和学校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