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新教师第三次培训活动

来源:编辑:2022-11-18

2022年11月15日星期二下午,在这秋风送爽的日子,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主题为“班级建设方案撰写”的新教师第三次培训活动。

本次会议邀请到了广州的周玲专家,通过腾讯会议给南京商业学校的青年教师进行远程指导。本次会议主要是针对上一次的培训作业进行点评,选取了四位老师的作业进行具体案例具体分析。

周玲专家通过点评个例的方式来解决大多数老师班级建设方案撰写存在的问题。主要是从班级建设方案的总要求、五个职责、班级建设方案的特点、班级建设方案的写作指导和班级建设方案的注意事项等这几个方面进行了非常细节化的点评。让老师们能清楚的了解到自己文章中的不足,以及用词的规范程度是否达到要求,帮助老师们进一步完善和修改自己的班级建设方案。

在分析完四位教师的班级建设方案后,周玲专家对班级建设方案需要注意和修改的地方进行了总结。 经过周玲专家两个小时的全方面总结,教师们都已经明确的知道了自己班级建设方案何处存在不足,该如何进一步的修改和完善。十分感谢专家不遗余力地向教师们传授自己的宝贵经验,教师们也十分珍惜这次的学习机会,对会议内容进行了不断的思考和总结,并将内容学以致用,在以后的日子里可以更好的回馈给学生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