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南京商业学校德育培训暨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编辑:2022-06-27

6月23日上午,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南京商业学校德育培训暨工作总结大会在报告厅成功举行。无锡城市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中国职教学会德育工作委员会理事、全国职业院校优秀学生工作者梅亚萍、南京商业学校德育校长王克定、学生处全体老师、各系部德育主任和班主任出席了会议。

梅亚萍院长从职校班主任的使命、生涯、成长、幸福四个角度,开展讲座《职业学校班主任工作的意义感》。本场讲座中,梅院长向大家讲解了德雷福斯模型、马克斯﹒范梅南教育风格的理论、米哈里﹒切克森米哈赖的三位技能、人生的节奏——两峰一谷曲线等,梅院长极具亲和力的演讲给予了每位班主任鼓舞和激励。

王克定校长作期末德育总结报告。王校长着重强调了各项安全问题,并从常规工作、特色活动、各项成果、展望未来几个方面作总结。本学期德育工作取得了诸多成果和奖项,收获满满。王校长为大家带来了《高效团队建设与执行力提升》主题讲座,详细阐述了培育团队精神、锻造团队素养、实践高效执行力的具体方法。

在王校诗意的结语“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光”中结束了本次德育培训

暨工作总结大会,每位班主任都收获满满,相信在未来的德育工作中必将将学习的知识付诸实践,提高效能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