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接待南京市督政考评专家考核指导

来源:编辑:2022-06-27

2022年6月24日下午,南京市督政考评专家组一行三人在鼓楼区教育局局长柴耘、区政府督导室副主任陈春保陪同下来到南京商业学校进行督政考评。南京商业学校全体校领导悉数参会。

江苏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曙平,南京市社会教育教育考试院院长周俊,南京市教育局双减办公室主任丁玉祥三位专家在柴耘局长和商校张利海校长等领导的陪同下首先巡视了商校校园、三期工程大楼、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网络安全”赛项赛场以及会计文化展厅等学校专业实训基地。之后,考评专家听取了张校长的汇报。

张利海校长从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职业教育领域的改革与发展出发,分析阐述了职业教育发展的未来与前景,从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以“领军计划”为主的师资队伍建设、学生升学、全国“三全育人”典型学校创建等多方面全面汇报了商校近年来的发展与成绩。张校长同时感谢了各级政府对职业学校的大力投入与深切关心,表示南京商业学校将在职业教育领域中不断创新发展,为区域经济社会的发展贡献力量。

听取汇报后,孙曙平巡视员代表考评专家组对商校的建设与发展进行了评价。他指出,伴随着国家对职业教育的重视与投入,近年来上级部门持续关注职业教育发展,不断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商校抓住职教发展的机遇,在校级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克服困难,各方面都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在接下来即将承办的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中,商校要借助大赛将鼓楼乃至南京职业教育的面貌展现在全国兄弟院校面前,给他们留下深刻印象。

鼓楼区教育局局长柴耘指出,商校近年来发展速度快,发展趋势好,学校“低处过日子,高处求发展”,以师资队伍建设为抓手,以“领军计划”为契机,带动全校教师不断提升专业技能水平,为鼓楼教育解读职教内涵,重塑鼓楼教育对职业教育的全新认知。

专家对南京商业学校的建设与发展均表示肯定与赞赏,希望在接下来的发展中能够取得更好成绩,助力鼓楼区、南京市职教发展。在与会专家的一致认可中,本次督政考评工作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