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德育管理干部培训

来源:编辑:2022-06-27

6月23日下午,《转型升级创新德育模式 培养德能兼备现代职业人》主题线上培训在南京商业学校会议室成功举办。南京商业学校校长张利海、德育校长王克定、学生处主任、系部德育主任出席本次线上培训。

本次培训由北京市商业学校校长助理何健勇主讲。何校长从学校实际工作出发,围绕整体情况、特色创新、工作成效等方面展开培训,干货满满。何校长介绍,北京市商业学校实施了立体德育模式的实践创新,把德育作为系统工程,按照系统理论的要求,统筹研究并设计德育目标、内容、途径、方法、管理、评价等德育工作的各个环节,通过政策、制度,网络化工作模式,将德育贯穿到教育、教学、管理、服务、实践活动、校园文化建设等学校工作的方方面面。接着,何校长介绍了北京市商业学校构建学生综合职业素养成长模式以及建立学生职业素养护照的实施情况,详细地介绍了搭建职业素养护照内容框架和建立以职业素养学分为主要载体的评价体系,给予了参加培训的德育管理干部们很大的启迪。

张利海校长总结,本次培训何校长展现出了极高的站位和前沿的发展规划,大家学习到很多。相信未来两个商业学校必会加强交流合作,在德育工作方面迈向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