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寒假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

来源:编辑:2022-01-14

2022年1月14日上午,根据教育局工作安排,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开展了以班级为单位的“寒假安全教育”的主题班会。本次安全教育主题班会,着重对学生进行防火、防盗、交通安全、人身安全、食品安全、财物安全等方面教育,增强学生的安全意识和法制观念,提高学生防范安全事故的能力。

学校还给每个同学发放了一份《致家长一封信》,要求同学们先自行学习,注意假期安全与成长要点。这封信随后将交致学生监护人,请监护人做好寒假期间学生安全的监督工作。这封家校沟通的信件将安全教育管理延伸到家庭、社会,增强学生家长对子女的校外监护意识,加强对子女的假日安全教育,加强监护管理,及时劝导、阻止子女带有安全隐患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