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线上签署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

来源:编辑:2022-01-13

临近期末,为了营造良好的考试氛围,净化考试环境,杜绝有失诚信的舞弊行为,2022年1月10日至12日,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建宁校区开展线上签署学生诚信考试承诺书活动,体现了同学们诚信考试的决心和信心。

此次活动是学习德育教育活动中的一环,建宁校区将继续以此为契机在全系部学生中开展诚信主题教育活动,加强学风建设,并把“诚信”意识真正融入到学生的日常行动中,落实到学生的学习、生活中的各个方面,让“诚信”观念成为指导学生行为的准则。

诚实守信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通过本次诚信考试承诺书线上签名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的认识到了期末考试的严肃性以及学校对考试作弊零容忍的态度,在考试期间自觉抵制考试作弊行为,做一名诚信的职校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