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行政后勤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编辑:2021-09-18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1年9月17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楼晞副校长,党支部书记潘力及各位党员教职工共同参加本次组织活动。

专题组织活动由潘力主持。会议上,各位党员教师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认真贯彻“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从建党100年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当前教育工作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在分享了学习感悟与心得体会后,党员们还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针对自身学习问题制定整改措施。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楼晞总结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的深刻内涵和创新理论,并结合事实要点从自我教育和自我反思的角度出发,要求党员同志们在日常生活与工作中都要坚定信仰信念信心,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十四五建设、为部门工作的创新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支部党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坚定了弘扬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的意识。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南京商业学校校党委领导下,牢记党为人民的赤子之心、奉献之情、奋斗之一,在实践工作中坚持将立德树人作为根本任务,以强大的使命感和奉献精神投身职业教育的事业中,为党育人、为国育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