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烹饪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备案评估会

来源:编辑:2021-09-17

9月13日,南京商业学校召开烹饪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备案评估会议,南京市人社局职业技能鉴定中心彭灿科长、鼓楼区人社局汪荣科长与评估专家出席会议,南京商业学校招就处周静主任、旅游管理系罗飞主任、夏育成副主任等处室、系部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由南京商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周静主任主持,旅游管理系罗飞主任首先代表学校、系部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办学现状,着重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近四十年的建设与发展状况,还就人社部门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和教育部门1+X证书的建设规划,以及如何将两项考证任务与人才培养方案合理贯通融合做了展望。市鉴定中心彭灿科长围绕省市人社部门就职业学校职业技能等级认证的规定、流程、注意事项做了详细介绍与讲解,并与来自金陵高职校、金鹰珠江国际的三位专家一同检查了评估材料,并实地考察了技能实训场地,一致表示通过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相关职业技能等级认证备案。

通过评估,进一步提升了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的办学内涵和发展方向,为学生实施职业技能认定创造了有效平台,为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与实施提供了新思路,与会的商校其他系部主任也对后期开展本系专业职业技能等级认证途径有了明确方向。南京商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深化学生考证制度,将人社部门技能等级认证与教育部门1+X证书有效融合,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增加就业砝码,为社会提供优质技能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