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

来源:编辑:2021-09-17

2021年9月16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党支部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宁霞副校长、党支部书记罗飞及各位党员教职工共同参加组织活动。

专题组织活动由罗飞主持,首先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为各位党员再一次重温了“中国共产党诞生的背景”、“四个伟大成就”、“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等多个重点内容。同时从“为什么要学、怎样学习、怎样深化、如何落实”四个方面进行了阐述。

宁霞副校长进一步强调,“为党育人、为国育才”是教育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也是党和国家对教师们的殷切希望和嘱托。我们要强化理论武装,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学思践悟中深刻理解把握初心和使命。

会上,各位党员教师立足自己的工作岗位和学科,与大家分享了教学经验和学习感悟心得,纷纷表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入到工作之中,为学校十四五建设、为专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通过专题组织会议,进一步坚定了支部党员教师“敢为职教先锋”的理念,强化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意识,第四党支部全体党员将在南京商业学校校党委领导下,树立“忠诚”初心,永葆“奋斗”初心,发扬“担当”初心,以实际行动践行承诺,以育人使命践行入党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