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建宁校区党支部开展组织生活

来源:编辑:2021-09-16

2021年9月16日中共南京商业学校党委建宁校区党支部召开学习研讨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从建党100年光辉历程中感悟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七一”重要讲话的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结合当前教育工作丰富拓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内涵。会议由支部书记刘平主持,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并结合自身的教育实践发表学习感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姚庆华从自我教育和自我反思的角度出发,总结建宁校区教育工作要深学笃用党的创新理论,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信仰信念信心。

此次南京商业学校党支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有助于教师党员提高党性修养,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为党旗增辉,将“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教育实践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