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师生走访红色李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来源:编辑:2021-06-16

2021年6月15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师生40人走访了红色李巷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了“汲取红色力量,勇担时代使命”为主题的爱国主义教育学习活动。

全体师生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陈毅、江渭清、钟国楚、梅章等红色旧居,墙上展板详细介绍了革命家的生平介绍和在苏南参加抗战的事迹,屋内保留了抗战时期新四军领导者们的家具摆设,生动展现了面对当时的条件,老一辈革命家们不畏艰险仍然坚持领导军民抗战的场景。在李巷抗日战争收藏馆,陈列了大量在抗日战争时期的武器、物资、刊物等物品,一件件藏品、一句句文字让大家仿佛穿越到了70多年前那个气壮山河的烽火岁月。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参观学习,也是一次精神洗礼;既是一次生动的党课,也是一次爱国主义教育。我们要时刻铭记血泪历史,缅怀先烈伟绩,弘扬革命传统,继承先烈们的精神,更要不断努力进取,提高自身素养,为祖国的更好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