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信息工程系学生在2020-2021学年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活动中获一等奖

来源:编辑:2021-04-09

近日,在2020-2021学年南京市中等职业学校“文明风采”大赛评比活动中,南京商业学校荣获市级优秀组织奖,信息工程系史璇、邹志红两位老师指导的20联院计网2班谈天同学的征文演讲《青春承大任、担当创未来》获得一等奖。史璇、邹志红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

该项活动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大力关心和支持下,在学生处组织、统筹下,指导老师和学生高度重视,精心打磨,从演讲内容的日臻完善,到演讲台风的精益求精,无不渗透着学生对比赛的认真执着,指导老师对大赛的精准领悟。

谈天同学的演讲紧扣此次文明风采大赛“展示职校风采,提升育人实效”的宗旨,以“青春·责任·理想”为主题,引导职校学生关爱生命、关心时事,关注未来,勇敢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立志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青年。

该项竞赛活动为学生提供了挑战自我、锻造自我、展示风采、追梦圆梦的平台,为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增强学生综合素质和社会适应能力、促进学生全面发展起到了推进作用。同时,学校也借助“文明风采”这一竞赛平台,对中职学生开展了思想道德教育,用行动助力学生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