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顺利开展智慧就业信息化培训

来源:编辑:2021-04-02

4月1日下午三点半,2021届高职毕业生智慧就业信息化培训会议在北校区实训楼三楼顺利召开。学校招就办主任周静、招就办工作人员及全体2021届毕业班班主任共同参与了会议,会议由招就办周静主任主持。

会上,周静主任首先通告今年就业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并解读了省教育厅关于“专接本”就业统计有关事项的说明,请全体班主任务必关心学生就业去向,保持学校就业局势总体平稳,也为2021年市第三方就业调查做好准备。同时,希望各位班主任积极落实就业信息申报工作,并做好和系部、招就办的沟通协调,按要求完成及时、准确完成平台申报。

接着,招就办杨蕾老师就智慧就业系统流程、就业协议书填写、毕业资格审核表填写、就业信息填报等方面内容做了详细说明,并按照要求引导全体班主任老师按步骤操作,就其中具体问题和填写方法逐一示范填写,及时解答班主任提出的各类问题。

本次培训会议明确了2021年南京商业学校的就业及毕业生档案装订等工作安排,让班主任切实了解当下工作的目标和方向,并将对学校智慧就业工作的顺利展开有较好的推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