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再次组织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来源:编辑:2021-01-13

为了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师生安全,保障学校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提高师生员工应对心冠肺炎突发事故的指挥协调,快速反应,高效处理能力,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根据当前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和上级主管部门文件精神要求,于2021年1月11日再次举行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应急演练内容包括晨检、午检和日常防控工作。

首先进行了对师生进校前如何配合测温的演练,包括如果发现温度异常,学生如何配合校医进行体温复测,复测依然有问题,应如何接受安排进行了演练。其次,对于在校期间,学生如何做好防控工作,班主任和校医对于有异常的学生,应该如何进行应急处理进行了演练。最后,对于学生离开校园后应该如何进行自我防护,如何积极配合社区做好防疫工作做了要求。

本次应急演练切实提高了系部的应急处置能力,为了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提供了有力的保障,确保系部师生疫情工作开展顺利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