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江苏省职教学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结题鉴定会

来源:编辑:2021-01-06

2021年1月4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在北校区二楼会议室举行江苏省职教学会、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结题鉴定会。此次活动由南京商业学校主办,特邀论证专家——江苏职教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尹伟民、江苏省联院前副院长金友鹏、江苏省职教所副所长陈向阳、江苏中华职教社办公室主任袁旭、南京职教教研室副主任林德华。

首先,南京商业学校张利海校长作为会议主持人介绍了论证专家并致欢迎辞,希望老师们借助课题研究主动快速地提高自己,希望专家们帮助老师做好课题研究,让学校的教科研水平能激流勇进。

接着,省职教学会课题《基于黄炎培职业教育思想的“三业三争”人才培养方式的实践研究》核心成员刘鹰主任代表课题组做了结题汇报。省联院课题《五年制高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路径实践研究》核心成员彭超老师代表课题组做了结题报告。两项课题的主持人殷树凤校长进行了补充。

随后,省联院课题《五年高职产教融合办学模式和机制的实践研究》的主持人刘鹰主任做了结题汇报。各位专家肯定了课题的研究成果和意义并就其中的一些细节提出了指导意见。专家们充满真诚的指导给课题主持人很大启发和触动,更好地推动了课题的深入开展和落地。

最后,专家组宣布了论证和鉴定意见。张利海校长也代表学校对专家们表示感谢并表态:课题组将进一步根据专家意见修改课题,更好地发挥教科研的内涵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