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召开2020年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阶段性分析和推进会

来源:编辑:2020-10-21

10月20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召开2020年中职学生学业水平考试阶段性分析和推进会。财经系孙蓉主任、徐培副主任、学考班班主任及任课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孙蓉主任对去年财经系的学考成绩和排名进行了通报,对系部本月第一次校内模考情况进行了分析,指出各班的优势学科和弱势学科,总结了教和学中还存在的一些问题并提出下阶段的努力方向。

接着,各班班主任对本班学生学习的总体情况进行说明,任课老师对本学科的复习进度和备考情况进行分析,老师们针对教学中的困惑展开共同研讨,进一步明确下阶段的辅导目标。

会议最后孙蓉主任做总结性发言,强调要找准提升空间,抓住关键学生个别辅导,系部将全力支持备考工作,帮助学生树立信心,明晰目标,力求每一位同学顺利通过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