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南星公益社走进建邺区福利院

来源:编辑:2020-10-20

重阳节前夕,南京商业学校南星公益社的同学们在社团指导教师张黎黎带领下,来到建邺区社会福利院探望老人,为老人送去关心与温暖。

为敬老院老人服务,是南京商业学校南星公益社团的优良传统。因为新冠疫情的影响,活动曾经中断一段时间。随着国内疫情状况的好转,公益服务活动又一次启航,再次出发。

金秋的阳光,犹如一缕收获和期望。同学们早早在福利院门口集合,分为若干个小组,老社员带着新社员,先是陪老人们边散步边拉家常、讲讲笑话,说一说养生小知识,听老人回顾过去、聊聊现在,还不时细心询问老人的生活情况。     紧接着,大家各展才艺,跳舞、唱歌、诗朗诵接踵而来,而一首耳熟能详的江苏民歌《茉莉花》,更是唤起了老人们美好的回忆,一个个跟着节拍边拍手边边轻声合唱,看到老人们脸上露出喜悦的笑容,社团每一位同学也感觉到十分的快乐。

近三个小时的志愿服务很快过去,在老人们声声嘱咐中,同学们依依不舍告别了敬老院。服务无终点,公益无终点,同学们深切体会到了爱心的伟大力量。南商学子将继续与公益事业一路同行,在公益中成长、在公益中奉献,为创建和谐社会、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