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为江苏海事局开展后勤管理培训

来源:编辑:2020-10-19

10月中旬,江苏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在镇江基地举办后勤管理业务培训班,南京商业学校旅游管理系王广宇老师应邀进行了主题为《食堂“管理”的“二八”定律》讲座,来自全省海事局系统内的近四十名后勤管理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王广宇老师从日前黑龙江省鸡西市居民食用自制酸汤子食物中毒致7人死亡的事件入手,围绕食堂管理的核心——“食品安全”,阐述了什么是管理、食堂管理工作的重要性。整个讲座从管理原理、原料采购、生产加工、质量控制、营养配餐、安全管理、菜肴创新多角度展开,通过一个个经典的案例,王广宇老师积极引导各后勤骨干积极思考,如何“从意识改变到有效执行”?如何“把食品安全意识变成员工的行为习惯”?

讲座通过“食品安全”这一主线,科学、合理的融入“食堂管理措施”、“人员培训方法”、“工作激励技巧”等多个企业管理元素,让与会人员既掌握了食堂后勤管理的方法与关键,也掌握了食堂员工管理的技巧。王广宇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生动深刻的案例、经典科学的讲解,让整个课堂笑声朗朗、掌声频频,更是赢得了参培人员和省海事局后勤管理中心领导的高度评价。

彰显职教优势、积极服务社会,是南京商业学校办学的重要举措。学校将进一步优化办学体制,苦练教师内功、提升教育内涵,以高质量的职业教育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为南京乃至整个江苏经济的建设添砖加瓦,做出南京商业学校的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