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19级中澳国际班家长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20-10-19

10月16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19级中澳烹饪国际班家长会顺利召开,会议对2019-2020年度学生学习状况进行了阶段性回顾和总结,并进行了成果汇报和优秀学员颁奖仪式。

下午4时,即使阴雨绵绵,家长们都早早到了现场,热切的期待着孩子一学年的学习成果展示。旅游管理系罗飞主任首先代表学校致欢迎词,充分肯定了19级中澳班全体同学一年来的付出与努力,也对新学期进行了展望。他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学习热情,“学习有法,学习有为,学习有得”,希望家长积极配合、积极引导、积极反馈,在学校、合作方更加细致、规范的办学中,实现“学生有所得,家长有所值,毕业有可为”的办学目标。

中澳国际项目负责人李苏政老师对新学年的国际英语等级证书课程进行了介绍,规划了中澳班学生的发展方向。中澳班班主任隋毅杰老师进行了19年度的教学总结,也介绍了新学年的教学安排,提出新学期寄语。

家长们一边聆听三位老师的发言,一边认真记录。在学生的汇报环节中,胡广睿、曹林茜、朱艺璟、周欢同学作为学生代表,做了中英文的演讲,生动讲述了他们在中澳班的所学所得。他们流利的英文,纯正的发音,赢得了家长热烈的掌声。李苏政老师代表学校还对优秀学生进行了颁奖。

随着气氛愈加热烈,家长会进入了高潮。同学们集体演唱了英文歌曲“Shining Friends”,现场笑声不断,掌声雷动。家长们看到孩子进步和成长,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最后,家长会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顺利结束,每一位中澳班家长都获得了自己孩子亲手制作的戚风蛋糕和曲奇饼干。

作为首届烹饪国际班,南京商业学校与合作方正初为公司通力合作,在论证中科学设置课程,在规范中合理实施教学,每一个学生都在认真努力的学习,家长更是积极的配合,无论国际文化交流课、烹饪技能课,还是涉外英语课,都按计划顺利完成学习目标,同学们英语水平都得到了大幅提高,为新一届的国际班树立了榜样。

秋天是收获的季节,19级中澳班的教学成果有目共睹,我们也期待在新学年中,同学们取得更大的进步,带来更多的惊喜与收获。学校也更有信心,将烹饪中澳国际项目办成南京职教高端、优质的品牌与名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