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会计专业建设加快产业化服务进程运城市财经学校走进南京商业学校实地调研

来源:编辑:2020-10-15

10月14日,运城市财经学校张普增校长一行四人前来南京商业学校调研职业院校产教融合运行成效,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丁卫刚、财经系副主任徐培共同接待。

张校长一行首先参观了已经运营三年多的南京商业学校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实训基地。财税邦培训老师吕丹正在为学生讲解关于税收政策灵活运用的拓展课程。运城财经学校会计专业主任王宁对吕老师的教学风格尤其赞赏,她认为企业老师实务经验丰富,和学生分享案例信手拈来,这是专业教师难以做到的。张校长则利用实训课休息的间歇和学生亲切交流,对学生的学习状态和学习效果作了进一步了解。

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丁卫刚、财经系副主任徐培在学校会议室热情接待前来调研交流的校企领导,丁书记简单介绍了南京商业学校的发展史、办学理念及近几年取得的成果。张普增校长认真听取了丁书记的讲话,他表示从今天看到的校园风貌、学生风采、领导团队精气神中感受到了南京商业学校的深厚底蕴和发展前景。两位领导就学校在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达成了很多共识,互相取长补短。临别前,张校长用一句“不虚此行”结束了南京商业学校的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