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携手共筑梦,扬帆启新程 ——南京商业学校召开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

来源:编辑:2020-07-14

2020年7月14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教职员工召开了一次特殊的期末大会。由于疫情影响,本次大会以北校区报告厅为主会场,其他四个校区为分会场,采用云端线上直播形式进行。

本次大会由校长、党委书记张利海主持,他首先向全体教职员工表达了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谢意。感谢大家在这个艰难的学期,坚持做好防疫防护工作,以高度负责的精神,饱满的工作状态投入各项教育教学工作,学校整体工作平稳有序、亮点纷呈。

在本学期工作小结中张校长指出,这是一个提心吊胆、扣人心弦但硕果累累的学期。本学期全体商校教职员工与学生家长一起共同抗疫,开展线上线下教学,健康打卡,分五批次复课,妥善解决住宿、就餐等各项工作,众志成城,严防死守。在轰轰烈烈的战疫之中商校师生也取得了卓著的成绩。本学期64位教师提交南京市个人课题申报,55位教师分17个项目参加南京市教学大赛,其中19位教师的6个项目被推荐参加江苏省大赛;在13位教师的精心辅导下,147名学生顺利通过专转本考试,升入本科院校深造;42位教师带领百余名学生提交20个项目参加南京市创新创业大赛,其中两个项目荣获市级一等奖,18个项目分获市级二、三等奖;11位教师两个教学项目获南京市优秀线上教学项目奖;郭杰、朱羽等12位教师获得区师德标兵、区师德先进个人、区优秀共产党员、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优秀班主任等称号;40余位教师申报5个联院集体课题;5位教师获得学校教学质量评估优质课奖等等。年初南京商业学校“领军计划”启动以来,本学期学校共有300余人次参与到各类评审、申报、竞赛之中,疫情之下教师们承受压力、接受挑战、硕果累累。

之后,张校长提出暑期工作总体要求,并从防疫工作、安全教育工作、防汛工作、科学指导学生假期生活、招生工作、暑期教师培训、校园维修改造七个方面进行了具体布置,明确时间节点,并对暑期各类安全规范提出特别提醒。

本次教职工大会在张校长对全体教职员工的祝福中圆满落幕,暑期中商校教职员工们将在做好防护,安全规范的基础上,践行使命担当,不断充实自我,为新的航程筑梦扬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