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农业银行南京分行烹饪竞赛暨美食节在南京商校举行

来源:编辑:2020-07-13

7月11日,中国农业银行南京分行烹饪技能竞赛暨美食节在南京商业学校南校区成功举行,来自全市各支行的12支代表队参加了角逐,一展农行后勤系统饮食服务风采。

本次竞赛暨美食节活动由南京商业学校承办。烹饪项目个人赛在上午举行,共有11支分行共计33名选手参加,从规定项目到自选热菜,每一位选手早已摩拳擦掌跃跃欲试,整个竞赛现场紧张有序,选手们都发挥出了自己应有的水平。下午的美食节更是精彩纷呈,分行机关在内12个代表队设计制作出一个个巧夺天工的作品、一桌桌颇具区域特色的筵席,将整个活动推向高潮。经过商校夏育成主任为首的专家组评审,评出了多个奖项,并在下午当场宣读颁奖。

南京商业学校做为承办方,从竞赛方案编写到现场考核服务,全程精心组织实施,再一次体现了商业学校严谨、高效的工作风格,也进一步扩展了烹饪实训基地的社会辐射力,丰富了烹饪专业建设内涵,为打造全省一流烹饪品牌专业添砖加瓦、助推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