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顺利召开16级高职班家长会

来源:编辑:2020-07-13

为了进一步践行学校“三业三争”的教育理念,切实为学生打造升学与就业的立交桥。7月10号下午2点,南京商业学校国际贸易系在幕府校区一楼录播室召开了16级高职班家长会,会议分为三部分内容,持续了两个半小时。

会议开始,负责系部工作的黄防栋副主任对各位家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会议的主要内容向家长和同学们做了简单的介绍。

第一部分内容,系部倪燕燕副主任就今年的专转本情况向各位家长做了介绍,并邀请了今年专转本考上晓庄学院的15城职物流班纪轩同学就自己的成功经验进行了总结发言。

第二部分内容,负责继续教育的江晓燕老师就16级专接本的相关工作做了介绍,就一些家长需要了解的内容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第三部分内容,与系部深度合作的三家企业进行宣讲,为学生提供了好的工作岗位,并就家长的需要了解的一些问题进行了沟通与交流。

本次家长会,进一步加强学校和家长之间的交流和沟通,切实解决了学生的升学与就业问题,实现了南京商业学校的教育初衷:让每个到南商读书的孩子就业有门,升学有路,体面的工作,有尊严的活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