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在江苏省联院语文2020年微课教学比赛中喜获佳绩

来源:编辑:2020-07-09

为进一步深化信息技术与语文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加强语文信息化教学资源开发,提高语文教师信息化教学水平,提升五年制高职语文课堂教学质量,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语文学科组于今年6月组织了2020年学院语文微课教学比赛。本次大赛共收到各职业院校微课作品37件,微课程作品3件。

近日,比赛获奖名单公布。经组织专家评审,共有一等奖4件,二等奖7件,三等奖11件。由南京商业学校选送的两个微课作品全部获得一等奖,分别是李娅铭、李颖、时敏老师的《近水远山皆有情——浅谈“化虚为实”艺术手法在诗词中的运用》和彭超、刘鹰、汪园园老师的《纵使明月照沟渠,我犹将心向明月——从传统文化看口语交际<投诉的处理>》。

前期准备时,两个团队的老师们全面搜集资料,撰写脚本,精心打磨,力求呈现完美的作品。在各位老师坚持不懈的努力之下,最终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

南京商业学校将以此为契机,总结经验,积极探索信息技术与语文教学深度融合的方式,推进线上线下混合教学,全面提升信息化教学的整体水平,适应“互联网+职业教育”需求,为推进职业学校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融合发展贡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