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与太古可口可乐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来源:编辑:2020-07-03

为切实践行学校“三业三争”的教育理念,优选更高平台合作企业,打造校企协同育人命运共同体,2020年7月1日,南京商业学校招生就业处、国际贸易系组织17中高物流班全体学生及多位学生家长代表,来到浦口区江苏太古可口可乐公司,学校与企业签订校企合作协议,并就学生实习及培训方案展开交流。

上午九时,太古可口可乐公司人事经理卢育贤跟随大巴车准时来到南京商业学校幕府校区,国际贸易系黄防栋主任及班主任刘应华老师在对学生进行安全教育之后,学生及家长有序乘车前往浦口太古可口可乐公司。

太古公司人力资源总监陆洁协同人事部门及生产制造等部门主要领导对商校师生到访表示热烈欢迎。随后,陆总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福利待遇、发展空间等和同学们和家长做了亲切的交流。陆总特别指出,针对商校学子的特色,太古量身定制了详细的培训方案,并专门配备了企业方的班主任,希望学生们能尽快融入太古企业文化,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适应并胜任今后的工作岗位。

国际贸易系副主任黄防栋和班主任刘应华老师在会场帮助企业解答家长提出的各类疑问,并对学生提出殷切希望。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周静代表学校送上祝福,她希望全体实习生端正态度,谨记学校的德育理念——善良有礼,能行天下——与人为善,尊重每一个厂区的职工,展现商校学子的良好形象。同时,尽快适应从学校人到社会人的转变,走入全新的职场,希望每个学生都拥有体面而美好的人生!

上午十一时,招生就业处副主任周静和江苏太古可口可乐有限公司陆洁总监,在17级物流班全体学生及家长的见证下,签订校企合作协议。随后,太古可口可乐公司还安排了优秀员工成长经验介绍环节,让在场的学生和家长深受启迪。

江苏太古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是江苏省目前最大的软饮料生产基地。企业被评为全国大型合资企业的500强、国家轻工系统200强、以及江苏外商投资企业50强之一,同时也被评为南京市工业企业50强。南京商业学校致力于与太古公司等更优质企业合作,拓展校企合作通道,开展多元化的培养方式。为于企业建立人才储备基地,提高人员岗位匹配度,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为学生创造更高平台的实习机会,积累工作经验,提高就业能力,让毕业生拥有更广阔的就业前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