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20年专转本考试再创佳绩

来源:编辑:2020-07-02

几度播洒汗水,今已迎来收获;几度辛勤耕耘,今已结出硕果;几度怀揣梦想,今已放飞希望;成功已在招手,感谢我们曾经一起的拼搏!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凯歌奏唱,147名学子奏响人生新的篇章!在刚刚结束的2020年江苏省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中,南京商业学校再创辉煌,本科录取人数创历史新高!147名学生分别被南京师范大学、南京晓庄学院、金陵科技学院、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等省内知名高校录取,学校专转本辅导班录取率达85%,报考南京晓庄学院物流专业的考生100%被录取,报考金陵科技学院会计专业的考生100%被录取,报考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大学国际经济与贸易专业的考生100%被录取。

录取结果刚刚出来,就有妈妈带着孩子来到学校,向校长、老师献上锦旗,献上她们心中的感激。

录取考生章子苏和妈妈向南京商业学校校长张利海敬献锦旗

财经系专转本教师团队

(左五为章子苏同学、右五为章子苏同学的妈妈、右六为专转本辅导班负责人朱丽老师)

南京商业学校专转本辅导班由朱丽、陈亚芳、石海漫、李苗苗、甘恬、汤熙涛、井淑君、赵雪、徐浪、尹嵩、戴美红、雷慧宁、崔海亚等13名优秀教师担任教学任务,组成了一支砥砺前行、团结进取的团队。他们始终秉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一切”的教学理念,用永不竭尽的激情对待教学,用锲而不舍的拼搏书写奉献,用细腻柔润的爱心温暖学生。俗话说:“人心齐,泰山移”。众擎易举,众志成城。正是有了全体转本教师的合力托举,精诚团结,努力拼搏,才有了南京商业学校2020年五年一贯制专转本班的佳绩!

录取学生感言

曹希妍  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考试总分266分

我望着窗外阳光耀眼,白云悠悠,手机页面上的几行字还印在我的脑海中:“恭喜您,被录取到我专业。”我看见妈妈脸上的喜笑颜开,她打电话通知爸爸的喜悦声音回荡在我的耳边,今天着实不平常,因为我顺利的通过了专转本考试,被心仪的金陵科技学院录取了。追忆五年前刚来到商校的点点滴滴,仍然历历在目。2015年中考,我无法就读心仪的高中。机缘巧合下,妈妈收看到电视节目《南京教育频道》,那是我第一次知道“南京商业学校”,之后我顺利地考进了商校会计专业。我一直觉得自己特别幸运,学习路上遇到的都是好老师。一进学校遇到了徐培老师这样非常负责的班主任,她所教的每一门的专业课都为我日后的专转本夯实了基础。还有朱丽和石海漫老师,经常在班级中为摸不着方向的我们介绍专转本考试,指导我们背单词、学英语。来到专转本班后我发现老师们非常尽职尽责,在她们的关注下,我每天都在不断成长。今天收到被录取的好消息,我立刻告知了三位老师,我想这是对他们最好的回报。五年间老师们的每个关怀都令我终生难忘,感谢老师们的辛勤培育,感谢母校给我带来了无限快乐,衷心的祝愿商校越来越好!

部分录取学生与老师合影

南京商业学校五年一贯制专转本辅导班开办于2017年6月,成立初衷是为给学校五年制高职的学生打通进入本科院校深造、提升自身学历的最后一道障碍。学校领导高度重视专转本辅导工作,精选学校各科最优秀的教师打造教学团队,认真研习考试政策和考试大纲,形成了一套特有的教学体系。开办三年来,学校专转本成绩节节攀升,全日制本科录取率已经超过部分普通高中,成为南京职业教育最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