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

来源:编辑:2020-07-02

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是一年丰收时。6月29日下午三点,南京商业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于北校区报告厅隆重举行。南京商业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张利海,副校长王克定、楼晞、董武琦、范铭、宁霞、姚庆华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旅游管理系德育主任麦磊策划导演。

仪式开始,张亦舒同学作为优秀毕业生上台演讲,他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在校五年期间,经过一步一步努力和学习最终获得全国网络搭建与运用技能大赛中职组金牌的历程。也分享了他对老师对父母的感恩之心。张亦舒同学的演讲感情真切,流露出对南商浓浓的不舍之情。同时也激励着即将踏上未来征程的学子们在今后的人生路途中,怀揣南商精神为自己的梦想不断努力,风雨兼程,践行中国梦,实现能行天下的理想!

毕业班班主任代表曹欣欣老师代表教师寄语毕业生,希望同学们不管身处何地,都不要放弃曾经的梦想;不管什么时候,都不要忘记继续学习。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对万事万物多包容、多感恩,在平淡中创造属于自己的精彩。勉励大家要阔步前行,奋勇拼搏,用积极进取的人生态度,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之后,学术委员会副主席董武琦副校长宣读了《关于授予2020届毕业生1284人毕业证书的决定》,学术委员会副主席王克定副校长宣读《关于表彰2020届优秀毕业生的决定》。

在欢快的乐曲声中,校长张利海身着导师袍为2020届1284名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并与学生亲切合影。

随后校长张利海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代表南京商业学校全体师生员工,向圆满完成学业的2020届毕业生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辛勤育人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张校长在致辞中强调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只有心中有谱,才能脚下有路,最终走出属于自己的康庄大道。毕业生在南商学习的技能和培养的品德,是他们珍贵的“两把刷子”,更是他们梦想腾飞的两翼。

随后的文艺表演环节,同学们用舞蹈《送别》表达对毕业生的不舍和祝福。武术表演《南商少年》则展现了南商学子蓬勃积极的精神面貌。情景朗诵——《商校恋曲2020》,让毕业生们与母校和曾经青涩的自己告别,迎接更美好的明天。

最后,在悠扬的歌声中,南京商业学校2020届毕业生毕业典礼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