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2020春季线上教学总结会顺利召开

来源:编辑:2020-05-09

2020年是“正保财务云共享中心”项目在南京商业学校实施的第四年。因疫情影响,参加春季学期实训的学生在校企共同组织及安排下,积极投入到线上实训的技能提升中。

春暖花开,历时2个多月的线上实训收获满满,随着近期学校分批复课后,南京商业学校财经系第一时间组织企业教学团队对前期教学工作进行总结交流。出席本次总结交流会的包括:南京商业学校副校长丁卫刚、财经系主任孙蓉、副主任徐培、副主任黄荣荣,正保财税邦总经理高霞、商务总监杨青、培训总监张苗苗、实务老师李硕。

会议中,财税邦李硕老师、培训总监张苗苗、商务总监杨青、财税邦总经理高霞依次对学校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实施情况进行汇报与总结。他们对财经系17级财会专业学生在课堂上积极主动的表现十分认可,同学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圆满完成了这一阶段的实训目标,为后续行业全流程的账务处理奠定坚实基础。

接下来,校企双方就下一阶段的教学组织、实训安排、考核实施、课程设置等内容经过深度研讨。双方就今年的工作重点是打造院校的双师团队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校企深度融合让学生的专业技能较往年水平更上一层楼,帮助有意愿就业的学生推荐一份称心满意的好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