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校顺利完成2019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工作

来源:编辑:2020-01-15

根据南京市职教(成人)教研室《关于印发<南京市教师培训学时认定和登记管理实施细则(试行)>的通知》文件要求,2020年1月10日,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参加了南京市2019年度继续教育证书验证,并顺利完成。

为保证此次工作有效完成,教师发展中心在刘鹰主任安排下,整个部门从2019年10月底就开始准备工作,完成核对系统人员名单,校园网发送通知、整合学时材料、与多位老师沟通等一系列具体工作,共持续两个多月,取得了294位教师全部审检合格的成绩,验证合格率100%。

教师发展中心韩娟老师认真核对继续教育学时,及时将学时录入教师教育网。审验通过后,仍认真的进行二次检查,防止遗漏。

职业学校继续教育学时审验工作,鼓励引导教师根据专业需要,通过各种形式和手段,加强学习,不断提升教育教学能力水平,更好地适应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需要。南京商业学校一贯重视教师能力发展,注重提高教师专业能力素养和教师继续教育培训管理,有效推进教师的成长与学校的内涵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