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举行十二届二次教代会

来源:编辑:2020-01-14

2020年1月13日上午,南京商业学校十二届二次教代会在北校区报告厅举行。大会主席团成员15人,正式代表及列席代表一百余人参加会议,听取和审议学校各项工作报告,完成校长书记述职及校级领导干部测评,并分组讨论学校行政及党建工作报告及其他文件,最终通过教代会决议。

上午8:00,代表们齐聚报告厅,董武琦副校长主持预备会议,姚庆华副校长作教代会筹备工作报告。

在庄重的国歌声中,张利海校长主持大会开幕式,宣布十二届二次教代会正式开始。会议第二阶段,与会代表们听取并审议姚庆华副校长《2018、2019年工会工作报告》,俞芳主任《2019年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

丁卫刚副校长主持会议第三阶段,董武琦副校长作2019年财务工作报告,张利海校长作《2019年学校行政及党建工作报告》。张校长分别从党建、教师队伍建设、专业建设与发展、产教融合与校企合作、技能大赛与创新创业大赛、教育科研、校园文化建设、招生就业、志愿服务、创建与宣传以及后勤工作等多个方面总结汇报了2019年学校主要工作与成绩。报告中,张校长还部署了2020年的九项主要工作:一、创建“领航学校”,推进专业建设;二、启动“领军计划”,促进师资建设;三、“精准诊断、高效整改”,提高教学质量;四、注重社会培训,智慧校园建设;五、关注技能大赛,保障大赛集训;六、丰富学生文体活动,打造校园“文化场”;七、完善合作办学,提高办学特色;八、畅通升学渠道,注重招生工作;九、党建引领,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之后,张校长代表学校进行了领导干部述廉述职。

鼓楼区教育局职社科李寿年科长等领导与会聆听各项工作报告、校长书记述职,组织开展校级领导干部测评。与会代表根据各位校级领导干部近年来的工作情况,认真客观填写2019年度鼓楼区教育系统“校级领导干部民主测评表”、“校级领导班子民主测评表”、“党建工作满意度民主测评表”。

会议第四阶段,与会代表分为四个小组,讨论学校工作报告、南京商业学校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骨干教师培养“领军计划”实施办法等文件。各位代表就各项工作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根据学校近年来的发展提出提案,各组组长整理提案向主席团汇报了讨论情况。宁霞副校长主持会议闭幕式。闭幕式上,丁卫刚副校长作征集提案情况通报。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学校工作报告、学校工会工作报告、学校工会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南京商业学校聘用人员管理办法、南京商业学校(江苏联合职业技术学院南京商贸分院)骨干教师培养“领军计划”实施办法。王克定校长宣读十二届二次教代会决议,他号召全体代表树立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以自己的模范行动团结和带领全校教职工为实现教代会提出的奋斗目标而努力。丁卫刚副校长致闭幕词,他表示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达到了统一思想、开拓思路、振奋精神、凝心聚力的目的,各位代表能以主人翁的态度,以满腔的热情,抱着对教育、对学校、对教职工高度负责的精神,积极主动参与整个活动过程,共商学校发展大计,并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发挥了“民主决策、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参政议政作用,充分体现了广大教职工的主人翁精神和强烈的责任感。

最后,丁卫刚副校长宣布南京商业学校十二届二次教代会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