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开展教师职业生涯访谈活动

来源:编辑:2020-01-08

本学期已进入尾声,南京商业学校教师发展中心为了了解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完成度的情况,对全校教师进行了职业生涯规划访谈工作。

南京商校教师职业生涯规划工作开始于2016年,全校50岁以下的每位教师都制定了个人职业生涯五年规划。教师发展中心每年年底都将对教师们职业生涯规划完成度进行全面的访谈和记录,事后还将对全校教师完成情况进行分析统计,以确定教师发展工作的推动策略。

本学期访谈的主要内容是2019年的职业生涯规划完成情况,包括公开课、论文、课题、大赛获奖、培训和社团等等。许多教师获得了突出的成绩,有发表多篇论文的,有参与多项课题的,有参加大赛获奖的,还有参加多次培训等等。教师发展中心人员将教师们的成果一一认真地如实记录。教师们能有如此成绩的背后,离不开学校的大力支持和他们自身付出的汗水和心血。他们在传道授业解惑的同时也在不断学习、进取,完善自我。

由于各个校区之间位置比较分散,教师发展中心韩娟老师、陆瑞文老师不辞辛劳,奔赴各个校区进行访谈。在各个校区访谈结束后,她们又将职业生涯访谈记录进行了整理与分析。该活动得到各系部的大力支持,为教师发展中心的访谈提供了有力支持。

南京商校重视教师队伍建设,采取多项措施打造教师发展平台,取得了显著成效。我们相信,教师们将在南京商校的舞台上大显身手、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