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举办民主党派座谈会

来源:编辑:2020-01-07

2020年1月7日下午,南京商业学校北校区二楼会议室召开了民主党派座谈会,副校长丁卫刚主持会议,陈涔等16位民主党派教师参加了座谈会并做了发言。

会议中,丁校长首先感谢了与会教师们一年以来为学校做出的贡献,并向在座教师介绍了学校新的一年建设发展的目标与重点举措,他表示希望教师们借座谈的机会能够为学校未来发展献计献策,结合日常工作中的体会提出切实的意见与建议。各位民主党派教师纷纷发言,气氛热烈,大家都对学校的发展表示了肯定,并结合各自工作经历从学校基础设施建设、校区整合、招生质量、专业设置、专业建设、职业体验中心建设、体育活动开展等各个方面提出了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丁校长对教师们的疑问一一做了细致耐心的解答,对教师们指出的问题表示虚心接受,并表示也将在今后学校的建设工作中逐一完善。丁校长同时感谢老师们的谏言以及鼓励,学校的发展要靠每一位教师的不懈努力,相信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团结努力之下,商校未来一定能取得更多让老师们自豪的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