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班主任团队拓展培训

来源:编辑:2019-12-06

为加强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班主任队伍凝聚力和战斗力,增强团队合作意识与创新精神,提升班主任管理能力和工作水平,2019年12月6日,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操场开展了综合素质拓展培训活动。德育主任麦磊带领系部班主任团队参加了此次拓展培训。

中午12:30,建宁校区全体班主任在操场集中。虽然天气寒冷刺骨,但班主任们热情不减,快速融入团队,在专业拓展教练冯宁的带领下,参与各种游戏及培训活动。在游戏的气氛中体会到了换位思考、改变习惯和团队合作的重要性。

此次班主任拓展培训集团队合作、心理考验、创新精神、体能锻炼于一体,既有利于个人素养提升,也训练了团队协作。班主任们相互关爱、相互信任、互帮互助,在激烈的团队竞争与协作中,学会了从不同角度审视和解决学校德育管理中遇到的问题。此次活动大大推动了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班主任队伍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