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2019青年教师系列培训活动之五

来源:编辑:2019-12-06

2019年12月5日,南京商业学校第五次青年教师培训活动在北校区举行。本次培训邀请的是省联院前副院长金友鹏,楼晞副校长、教师发展中心全体成员以及二十余位青年教师们参与了培训。

本次培训的主题是课题研究的路径与方法。金院长向青年教师门介绍了课题研究的主要步骤,概括选题 “既要顶天,又要立地”、 “务实不务虚”、“小清新” 的三个策略,从教学实践中总结经验,同时提出申报课题的规范和要求。

金院长说道,随着基础教育课程改革的不断深入,教科研对教师发展的作用越来越突出,不仅提升职称待遇,还可以促进教师自身能力的提高,对教师的成长作用非常大。但教科研这条路是艰难的,需要在座的教师不断学习、积累。金院长对在座的青年教师寄予厚望。

最后楼校长做总结,要求教师们从教学实践中选题,教学反思是关键,总结课堂教学中优缺点的同时,不断积累经验,提高教学能力。衷心祝望各位教师在南京商业学校这个平台上有更好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