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开展茶艺教研活动

来源:编辑:2019-12-06

2019年12月4日,在南京商业学校建宁校区的精心组织安排下,建宁校区全体专业教师进行了茶艺教研活动。

“水能洗铅华,茶可净心尘!”中国素有礼仪之邦的美誉,拥有历史悠久的茶道文化。饮茶在中国,不仅是一种生活习惯,更是一种源远流长的文化传统。

本次活动邀请了旅游教研组组长赵银凤老师为教师们进行专业指导。通过诵读《茶经》一之源、解读《茶经》、在舒缓的音乐声中抄写《茶经》等多个课程环节,让老师们深入了解了我国的茶文化,修身养性,感悟茶文化的博大精深。品茶明志,愉悦身心,这既是一堂非常精彩的茶艺教研活动,又是一堂体味茶文化意境和品味人生诗意的修养课。

通过此次教研活动,老师们了解了中国深邃的茶文化,开阔了视野,进一步激发他们对传统文化的兴趣和向往,让大家更懂得品味人生,享受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