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物流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陆超为南京市大连山戒毒所开设专题讲座

来源:编辑:2019-12-06

南京商业学校物流名师工作室领衔人陆超于2019年11月、12月赴南京市大连山戒毒所开展为期两天的专题讲座——《2019发现物流》,参会聆听的的管教人员达1000人次以上。

本次讲座涉及物流历史与发展、物流与物流系统、仓储与运输、装卸与搬运、配送与配送中心、物流行业与快递职场六个模块。陆主任系统地阐述物流的基本概念、工作流程、岗位技能,同时对南京市物流产业政策进行解读,介绍了南京市快递市场发展现状,并提出了求职建议。

通过专题讲座,戒毒所管教人员对物流行业有了初步的认识,对典型的物流工作内容和技能要求也有一定的了解,为今后再就业提供了新的视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