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2019莎士比亚教育戏剧课程班第六次课

来源:编辑:2019-12-04

2019年12月3日,南京商业学校2019莎士比亚教育戏剧课程班第六次课在北校区生态语文工作室举办。

经过前几次课程,同学们对于《麦克白》已经有整体的了解。首先授课教师带领同学们深入分析《麦克白》中的人物角色,每位同学根据自己的理解说出扮演角色的特征以及需要哪些道具去维持角色特征。

之后,授课教师讲到作为演员,创造一个人物形象时,要能创造出人物的情绪。但是,演员接受到的剧本并不是生活中那样真实的情境。《麦克白》中的战争场面、谋杀国王等,都是同学们平常生活中不可能接触的场景,还需要同学们细细琢磨,将自己完全放入角色中,产生真切的感受。只有这样,观众才会被其感染。最后,经过授课教师的指导和一遍又一遍的练习,同学们渐渐融入进角色之中。

业精于勤,付出努力,就会有回报。相信在同学们坚持不懈的练习中,终会收获精彩、满意的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