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济南旅游学校烹饪专业技能大赛集训队走进南京商校

来源:编辑:2019-10-14

10月9-11日,济南旅游学校(济南三职专)烹饪技能竞赛集训队一行在该校专业带头人齐鲁名师、济南市杰出技术能手尹川老师的带领下,走进南京商业学校开展为期三天的技能大赛集训交流。

烹饪专业是济南旅游学校的龙头专业,曾获得全国职业学校烹饪技能大赛金牌的优异成绩。在省赛集训中,为了进一步提升技能大赛选手的水平,希望能与江苏具有一定竞赛实力的兄弟学校面对面深入交流学习。南京商业学校高度重视本次交流活动,积极提供集训场地,不仅安排自己学校集训队的队员一对一的开展集训交流和现场模拟竞赛,还特地将全体烹饪教师的教研活动与两校技能大赛交流融为一体,两校教师面对面围绕技能大赛与专业建设开展深入的交流。

通过交流,济南旅游学校烹饪集训队员的技能水平有了很大的提升,更对南京商业学校烹饪专业多年的建设成果,以及信息化教学大赛、技能大赛等多个项目取得的成绩赞叹不已,希望两校烹饪专业能够加强联系,进行全方位的合作与交流,全面推进专业建设与发展。

南京商业学校将继续秉持“请进来、走出去”的学习精神,在交流学习中吸纳兄弟学校先进的办学方法,在交流学习中不断完善与提升自身办学实力,争创全省一流的领航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