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南京商业学校!
头条新闻
联系我们

025-86655216

025-83328633

江苏省南京市清凉门大街嫩江路36号

扫一扫

关注官方微信

扫一扫

关注招生QQ群

428366085

头条新闻

南京商业学校举办省中职商务营销类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应用培训

来源:编辑:2019-10-12

2019年10月10日,江苏省中等职业学校商务营销类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应用培训班在南京商业学校举行。省学业水平考试商务营销类专家组刘振华主任、孙蓉主任出席培训班开班仪式并讲话。全省职业学校市场营销专业、电子商务专业骨干教师及企业技术人员共计15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内容包括解读省中职学考商务营销类技能考试大纲、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功能及使用方法、平台的实际操作、系统软件运行及安装等内容。

刘振华主任指出,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是现代职教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教学质量监测的重要抓手,要充分认识中等职业学校学业水平考试的重要意义。孙蓉主任指出,要切实抓好商务营销类学考技能考试的各项工作,促进学考的规范化、科学化、专业化。

之后,所有参培老师分成三个组进行学习,分别为市场营销方向和电子商务方向的骨干教师培训学习,以及考点技术人员培训学习。市场营销方向负责人刘振华主任对省中职学考市场营销技能考试大纲进行了解读、介绍市场营销信息化综合平台的使用及市场营销技能考试标准化考点建设提出要求。电子商务方向负责人许丹青老师解读了电子商务技能考试大纲、电子商务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功能及平台实际操作过程应注意的问题。考点技术人员的培训是由企业专家对考试系统的安装维护及后台的管理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

本次商务营销类信息化综合实训平台应用培训是推进学业水平考试确立教学工作中心地位的迫切需要,是构建现代职教体系的必然要求,是提高职业学校教学水平的现实选择。